智库平台 关于我们 产业联盟 联合党委 加入我们
登 录 English
>>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唐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时间:2016-05-20

  我国服装产业蓬勃发展,各种服装品牌如雨后春笋出现,市场集中度低,同时还不断有新兴品牌加入,国际品牌也在加速布局国内市场,种种因素导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服装品牌对品牌的收购整合已经成为优势服装企业做强做大的主要路径。歌力思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成长为中国高级时装集团,公司处于多品牌战略扩张期。基于多年的品牌运作经验以及渠道、供应链及管理资源的优势,公司可以通过收购品牌的方式推动战略目标的实现。2015年,公司收购了德国女装品牌“Laurel”在中国大陆地区商标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同时形成全球战略合作。本项目是歌力思公司战略扩张的延续,采取横向收购,收购唐利国际65%的股权。旨在通过收购获得唐利国际拥有的国际轻奢潮品牌Ed Hardy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品牌所有权,全面打造多品牌营运模式。

  项目对目标企业的经营能力、财务状况、人事结构等因素进行了多方面、多角度的分析,准确掌握目标企业的现有资源,同时结合服装行业、国内上市公司、国外品牌企业等发展情况的数据研究,对收购目标选择的合理性进行分析。在分析结果的基础上,为公司提供了收购方案、收购投资和收购后的整合方案,内容包括股权结构的变化和经营模式的变化。参考同行业其他品牌的销售情况和增长趋势,对目标企业未来10年可能带来的收入增长及利润增长情况进行了测算,预估了其投资回收期和投资回报率,并对收购过程中的风险和对策进行了预测分析。项目减少了企业收购的盲目性,为企业实施收购战略提供决策依据。

 

 

  观点与洞察

  典型案例
岱银纺织服装集团五年发展整体战略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唐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304027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128号